RADWIMPS - お風呂あがりの



如果你那乘著風的夢

我也能一起看到就好了

像是卡在樓頂的天線上

現在也在看向這裡一般


お風呂あがりの/洗澡完畢

作詞:野田洋次郎

作曲:野田洋次郎

歌和演奏:RADWIMPS


何時開始只有過去不斷增加

捨棄般地回頭也再重要不過

「後悔什麼的一點兒也沒有」

只有這個聲音肆意地放大著

現在呀 我明白的喔 畢竟同樣都是人類嘛

心裡的小毛病和心情得意的短髮

含量和成分同樣的我們呀 我們呀


不存在愛的日子包裹著我們

毫不留情的拜拜像是要撕裂一般

即使這樣生命的蠟燭也不會

突然被切斷地當場給我消失

啊 好想吃美味的咖哩呀


肚子和睡意還有糟糕的事

把它們一股腦地填滿了之後

那突如其來的寂寞又是什麼

充分滋養著這世界上的一切

可以像玩耍一樣地生活嗎

我們倒也一直這樣做著

玩耍也是有訣竅的這件事

開始明白這件事的我們

現在呀 已經明白了 畢竟同樣都是人類嘛

做出這樣的表情 說出這樣的話

雖然姑且也會問一句「為甚麼」

做出這種讓步 我全都明白的 全都明白的喔

如果把我們放在便利店的貨架上

並排地比一比大概就明白了吧

含量和成分同樣的我們啊 我們就是鄰居呀


不存在愛的日子包裹著我們

毫不留情的拜拜像是要撕裂一般

即使這樣生命的蠟燭也不會

突然被切斷地當場給我消失

「現實就是真相」這樣狂妄的言論

高聲地喊叫著 到頭來我們還是把

被愛的實感和被追求的喜悅

足量地吸入肺中直到想睡覺為止

啊 好想看美好的電影呀

评论

© 黑莓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