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usic.163.com/#/m/song?id=35270838&userid=52481207



Blue Jasmine

原名:Blue Jasmine

作词:米津玄師
作曲:米津玄師
编曲:米津玄師
歌:米津玄師
专辑:Bremen

翻译:冰封之幻影


每当我听你说起往事 就会有种强烈的感触
我未有遗漏地 在你所说的过去中生活着

就连那递出的茉莉茶 也露出快哭出来的表情
带着困惑呷上一口 我一直知道你哦

越是可以选择多样的道路 就越是不能顺利活下去
但我的心也好身也好都记着 若与你一同就能好好活着

接下来我们要去哪儿?呐我爱无论去哪儿你若
一定在我身畔的话 仅凭这一点已经是特别的了
与你接吻和你欢笑 恶作剧般地活下去吧
因为我找到了即便失去一切也不会亡失的事物

像白天的星星一样藏起来 即便现在还看不见
可不管哪儿都会有 幸福之类的盘旋落下

我看着睡着的你的 眼睑上流顺的睫毛
我意识到 今后的每一天都会是幸福的

越是能和每个人打好交道 就越是不能敞开心扉
但如果是你的话我早就准备好 可以聊起来的话题

好寂寞又没有办法 连这一点都掩饰不了
我好想听你的声音 我仍记得那个夜晚
从今往后还会将同样的夜晚 无数次地重复吧
每逢此时我便确信 我深爱着你

美味地喝着递过去的茶的 你的那笑脸
要是明天后天乃至更后的日子 都不会改变就好了

接下来我们要去哪儿?呐我爱无论去哪儿你若
一定在我身畔的话 仅凭这一点已经是特别的了
与你接吻和你欢笑 恶作剧般地活下去吧
因为我找到了即便失去一切也不会亡失的事物

我无时无刻都确信 我深爱着你

评论

© 黑莓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